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忙又怎样?冲!

很久很久的曾经,在某个场合会突然有一种想法。
看到别人的成就非凡、或者是很卓越,就会有一种自卑心态。
不然就是认定自己永远一事无成,原地踏步。

羡慕,仰慕,偷偷学习、模仿
这些事情我都做过了,而且已经滚瓜烂熟了
想要变成我白日梦里的主角,曾经这是妄想。
也欢迎大家说:休想!

无路可走,也想过要放弃。
可是又很不服气,因为我不曾努力。
就这样,很傻地继续我所谓的坚持。


我坚信,信念将会屹立不倒,直到永远。


最近很忙,这是一个新开始。
新的环境,新的心态,新的课业,新的朋友,新的队友,新的工作,新的创意,新的自我,新的自己,新的2011。
大家好,请多多指教。

原来执委和筹委的东西是那么复杂难搞,大家辛苦了。
我也是第一次觉得参与感那么强烈,彼此都很重要。
我其实是一个很多东西都不懂的笨小孩,添麻烦真是抱歉了。


大家都忙透了,等到假日就大大方方睡一觉吧!
冲啊!


天天都漫无目的,偏偏却想要证明真理
别人从屁股放屁,我却每天每天都说要革命
(五月天---人生海海)



我让自己在风中大声地喊!直到老天听到为止!
路人骂我“憨”又怎样?我会用傻子精神来打败以前的自己。

你以为你有小强精神,我就没有傻子精神吗?
想得美啊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