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无主题]

我最近怎么了?
把微笑挂起来,却十分地虚伪。


没什么,可能是累了。


我何时能再来一个自然醒?


无所谓,只要没有你就好了。
死鬼!你这个王八!
幸好你被调走了。欢呼!
不必再害怕这颗定时炸弹何时引爆!
我也不需要大家借我刀砍他了!


我又累了,我现在一直在觉得
我唱歌很难听

哎哟,我的头开始痛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