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奇迹

当失望变成希望
当眼泪变成体会
当寂寞变成自由
当哭泣变成勇气

我就相信,那是奇迹。

在我家附近的茶餐厅,挂着一个旧式的时钟。
时钟旁边挂上了一大堆激励人心的字句和莫生气。
虽然和茶餐厅的形象很突兀,不过这应该是老板的坚持。

“每一天的开始,就是老天给你重新活着的机会。把握!”

很多人都相信奇迹,虽然我也是。
不过很多人都说:我等奇迹发生的那天。
我真的很怀疑,难道在那边枯等
奇迹就会来敲门?zzZ

我没有在等奇迹的发生,我在创造奇迹的发生 。


很努力,很用心,argh ! 钱很难存!
我这架烂电脑差不多要被我丢到垃圾桶了
去他娘的LAG !

所以短期目标,存钱买电脑。
感恩。
奇迹会发生的,相信我!乐透!万能!马票!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齐秦---外面的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