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谢谢你的美好

我站在这里,你看得到也听得到。
不过我的心里话,你总是听不到。
现实总是有一段距离,阻挡着我。

只好静静在远处,凝视你的脸容。


我害怕,你胆怯。

突然下雨了,屋内淋湿了。
小心翼翼地维护,深怕不见了。


有些感受不能轻易说出口,我会把它吃进肚子。



我不敢一直看着你,我怕接受错误的讯息
我不敢一直想着你,我怕你从都不这么做。
我不敢一直提起你,我怕流言蜚语伤害你。
我不敢一直忘记你,我怕记忆因此不完美。

种种不敢,你都不知道。


在无声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我把这一切当成梦。

你是最遥不可及的美丽,无法触动的美丽。


你总是没表情,我总是不开心。


我们能做任何事情,任何动作。
就是有一种感觉不曾说出口。



网络,果然是人与人维系的最佳工具。


虚拟往往最美丽;真实往往最易碎。


对我而言,虚拟比真实还开心。


我们总是笑着,可是笑容总是埋藏了许多不开心。



谢谢你的美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