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生病了,我还是一条龙!

最近躲在家当病猫,整个疯婆子酱。
人家说我不像病人,整个龙马精神。
我明明病得糊涂了,还跑到学校混。
考试暂时与我无关,我先自求平安。

哎哟,我真的病到傻了。

就算生病,我好像还是很忙。
突然忘记会议记录放哪里了,突然忘记歌词丢到哪儿了。
顺手把资料放在这里,转个身我又忘记了。

对不起,我最近真的很糊涂。(好像不只是最近)= =

那些照片不要太期待,好吗?
我在等迎新会的照片而已!她到底几时要给我?
我不想要被骂 T.T



昨天是部落格2个月,恭喜发财!

我的心脏已经学会承受,更多事情的来临。
我要早点学习如何面对和应付。



曾经那个小女孩,随着青春的风来到这里。


给你我的手,像北方的风
把自由交给草原的辽阔
(梁静茹---小手拉大手)



i always happy with no reason ! :)


我真的觉得我很可爱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