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管你的,我依然坚持。

流言蜚语,人言可畏。
没关系,我会打败你们。

突然地离开,吓到大家了。
因为嘴巴说不出话,就先离开了。
沉思、沉淀了许久,还是觉得我不需要害怕。

站在十字路口,看着前方的车辆一辆一辆驶过
我应该行动了,往前走一步
后面突然有一把熟悉的声音:雨庭!
转过头看,原来我学会的维俊
他说:一个女生不要站在这里,很危险,站到亭子那边去吧。

当时真的觉得很无助,找不到人帮我
总觉得全世界没有了人类,只有烦恼的氛围
就那么一句话,就觉得这个世界还有人看到我
还有人会注意到我,也许我的想法太多虑了
陆陆续续几个学会的人也出现了,原来我的不开心那么明显
对不起了,谢谢了

明天的我,依然会振作。

我不会被你们的一句话打倒的。


我知道,坚持下去是对的。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那就让我不一样。
(五月天---倔强)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