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再见;遇见

站起来,向属于我的路迈进。
这时候我不应该为其他事情而停下脚步

大雨总是倾盆而下,淋湿了谁的梦想?
灯光总是暗了又亮,熄灭了谁的希望?
今夜我能不能就这样
静静地躺在这里什么都不要去想

遇到挫折了就笑一笑对大家说:其实这个考验很简单。
其实我心里怕到要死,挫到要命
突发事件总爱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

因为信心大大减退了一半
我更要去寻找一些让我有动力的目标

终于,我找到了!=D



我今天很热血地去组Band ! 而且是玩爽的 XD
你不用觉得很惊讶,因为我也只是想要找到一个学习的方法
这不关学会的事情,不关别人的事情
是我和团员们之间的事情 :)

茗茵,瑾瑜!我们的女子band ! 



让我们Get High,让双手把天撑开
oh Get High让所有人都明白
泪水都不应该,因为我有你的爱
baby u're always on my mine !
(f.i.r.---Get High)



我说过了,我们只是玩爽。不要惊讶。
玩爽也可以组Band ! :)





有时候,不是舍不舍得就能解决问题。
保持安静,与世界为敌。



生活在人口繁多的地方,人们总是分不清是非黑白
忘记了诚实和单纯在心中已经渐渐不见了

我忘了,你曾来过。
我们总是在转身之后忘了回首。

再见。
再见以前的自己,遇见以后的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