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以前知足,现在却不满足。

太多太多人说我声音像小孩
太多太多人建议我去唱儿歌
太多太多人骂我非常地幼稚
太多太多人解释我只是单纯
太多太多人,也未免太注意我了吧?
我会害羞哦!XD

所以,最近写东西不太如意
我能不能把我以前写的一首歌交上去就好了?

虽然我澄清这首不是儿歌,不是烂歌
只是歌词有些儿戏,有些童真
不过还是很多人归类为“十分幼稚的儿歌之一”

那好吧,我也不否认
因为儿歌不容易写哦!XD

《孩子》
词曲:雨庭

孩子 吃糖果的模样
幸福全写在脸上
不去烦恼 明天的世界会怎样

幻想 天空的蔚蓝
夕阳无限地美好
不管怎样 让一切这样吧

啦啦啦 晚风轻拂脸庞
大雨不再下啦
大地也没那么惆怅

啦啦啦 花瓣渐渐落下
像是少了翅膀
带着孩子穿越希望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当我唱“啦啦啦”的时候,我真的想起孩子知足的模样
就像我小时候
可以为了一包零食,一粒糖果,一杯可乐,一本故事书
傻笑整整一个星期,甚至更长



所以,小时候的你可以很幸福
为什么现在的你却嚷着说你不幸福?

这首是2010年的8月写的哦!
刚好是我进医院的前几天,感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