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鱼,忘了闭眼睛

好累,就被这个世界吞噬吧。

不要自欺欺人。
因为我是弱者,没什么好骗的。

原来,我没有了依靠就奄奄一息。

就好像,鱼没有了水却活不了。
水没有了鱼依然过得很好。

不公平。没有选择权利。

不平等的待遇,那我就接受吧。


《我只是一只鱼》
词曲:雨庭

我不敢闭上眼睛    也不敢哭泣
我不敢有太多情绪    因为伤身体

静静地呆在水里    游来游去
原来伤心的时候   水更清澈无比

水里面有太多咸
原来都是眼泪
鱼不会哭也不会闹
只是种错觉

我是没有温度的鱼
冰冷的空气
我早就要适应在水的怀里

我有太多不开心
有谁会发现
我的泪    只不过滴在水里面



这场游戏好累,鱼停留在谁的怀里?


没有用,叹息没有用。
没有用,哭泣没有用。
没有用,脆弱没有用。

没有用,这条鱼最没有用。


哭了,眼泪随着水流向大海。


明天,鱼又是全新的。



好累,我要睡觉了 。


哎呀,我忘了我不曾闭上眼睛。

鱼没有眼皮,没有记忆,没有情绪,更没有伤心。



什么鬼鱼?


我真的是太有种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