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怎么了

我很喜欢这种三、两个人围在一起讨论的感觉

说中心中感同身受的时候

更是为之兴奋,感动。

我最近都找不到看电影的陪伴者

我今天找到了

以后不需要乱找人了

曲终人散

一首歌总是有停止的时候

凌乱的脚步总是不合群

我不喜欢这种声音

你呢?


我看到我们的方向不一致;我听到我们的方向不一致。


我看不懂也猜不懂现在的你

变了,就像大家所说的。

歌词说:两个人有时候并不代表我们

无论多小心,总是会让人看出破绽。


只能说,算你厉害。


最近我又想放肆了。不,只是想哭了。



原来人有时候的伪装掩饰得并不是很好的原因是:希望有人看得见而拆穿。

原来你和你都是与枕头为伴的。:(



我的部落格的“你”、“你”、“他”、“她”…… 都是不同的人,何必去对号入座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