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今天哭,明天要笑。

曾经以为用笑容带过很简单,很厉害
对不起,原来我做错了。
这种感觉很恶心,我真的很不喜欢。

曾经说过我很讨厌,总强颜欢笑的人
对不起,原来我也很假。
这种感觉很无助,我真的很不喜欢。

曾经想要就这样,不多说一句就离开
对不起,原来我很懦弱。
这种感觉很虚假,我真的很不喜欢。


我很希望,明天一醒来什么都改变,包括我自己。

人活着只是为了用力呼吸,然后用力吐气?

那为什么连自己都不属于自己?

我不希望在你们面前那么懦弱。不,是脆弱。

因为我是一个小福星,带来欢乐的小福星。

如果你说这样没什么,哈哈。

当你是我,你已经死很多次了。

强忍眼泪,我知道明天会更好。


谢谢你们的陪伴,我爱你们。Ubi , Min , Dadada , Weile , Joker :)

如果这个世界充满的是笑声,而不是虚伪那该多好?
如果大家都活得无拘且无束,轻松又自在那该多好?
如果一觉醒来就能改变世界,又改变自己那该多好?
如果我不再是我你不再是你,他不再是他那该多好?

如果,逃离是最好的方法。那,逃离吧。
我知道,上面那个解决方案不是我想要的。


因为我背后还有一大堆怀抱、拥抱、纸巾、眼泪和笑容可以借给我。


我希望,我会有方向。(梦的翅膀---俊康)

这绝对是一首好歌,尤其是在受伤的时候。

没关系,千里马总是要遇见伯乐才能发挥所能。

大家就等待,你们就等待,我们也在等待。

我相信,这并不是一个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tomorrow will be fine.
绝对相信命运不会那么无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