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还是会期待 

《曙光》
词曲:雨庭

那抹光  那抹浅浅的光
照亮了 世界的黑暗
当我和你说话
你的眼神挥霍光芒

不需要  不需要太多习惯
天气冷了  怎么取暖
站在世界最高的铁塔
笑着说  对你说回来好吗

我在天黑以前睁开了双眼
自由自在地肆意飞翔
飞向了纯白的天空 我被拥抱了

我在天黑以后闭上了双眼
孩子一样  睡在你怀中
紧紧握着的拳头 抓住了你我

世界太多喧嚣太多的悲伤
依赖着你  我不挣扎
天亮了那一道曙光 是不是你




我最近开始反感你了,严重那种。
不过为什么?

你,就是我往前走的动力。

谢谢你,不完美。



我只是在期待曙光的到来。
曙光,可为我疗伤。




原来,我还是很期待曙光的到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