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我是鱼

半年好像就这样过去了。

你做了什么?

他完成了什么?

我又经过了什么?


很累。不知道也不了解我累什么。

很想把脑袋和心脏掏出来研究,里边究竟装了什么。
我觉得连一卡车都装不满的烦恼和眼泪
怎么有本事塞得满满,却小心翼翼地不着痕迹。

应该很透明吧?
不然怎么会那么易碎,却清澈无比。
曾经以为我是勇敢的小孩,跌倒了就站起来。

很想把那些事情归类成无解。
然后永远不再去碰触,不要再去担惊受怕。
就这么简单,就不行吗?

提高了警觉,学会观察四面八方
这些或许有助于我的成长过程、历程
但太多的用心和坚强,却产生了一种无助感。

去你的!这种感觉我不会形容。
我现在一到晚上我就很容易害怕,也怕闭眼睛
我更害怕明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是哭着的。


原来,我是鱼。
鱼不曾闭上眼睛,也不曾哭泣。
大家都觉得鱼没有悲泣的时候,更没有情绪的时候。

冷血动物。被冰冷地冠上了这没有温度的名字。
人们都以为鱼是最坚强的,不会哭的。
鱼的眼泪只是滴在水里面,却没被看见。

是吧?我选择在水里面躺着、待着是对的。
不必觉得讶异,明天你看不见悲观的我。
因为不曾有人亲眼目睹。:)

渴望被了解并不是一种懦弱。
不是太多人,都能接受最真实的自己。
我一直都很希望,有个人了解我。



抬头望天空,我也该回家了。
很安静,我看见了世界是阴天。


放下了,我学会将这份感觉转移。
因为我知道,那个人不是你。:)
下一个你,又会是谁?
鱼没有感觉。

我要写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