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期待,风和日丽

终于有个喘气的逗号,这个故事我会继续写下去。
让眉头放松些,不再那么紧迫逼人。
前一阵子的失控,是时候整顿好来重新出发。

伤痕不那么明显了,因为友情。
关心、支持、眼泪、祝福、希望,都好像拥抱。
就算明天整座城市都崩塌,有你们在就好。对了,还有家人。:)

那一次、两次、三次的跌倒不算什么,我会用力记得。
记得了之后的时时刻刻警惕,变成一种刻骨铭心。
我的未来刻着什么形状和字眼,我自己会知道很清楚。

拍拍肩膀,深深吸气,甩甩头发大步大步往前走。
擦干了那些不必要的眼泪,我依然存在。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我自己。我依然存在。

曾经有闪过逃避的不小心,没错是死亡。
很自私的决定,应该算是想法。
我不愿意我的一生就装满着无奈,充满着遗憾。

我刻意地让脸上挂满笑容,你可以认为是虚伪。
虚伪又怎样?真实又怎样?日子一样要过。
你们放心,星期六的狂风暴雨我很记得,之后的风和日丽我也记得。

我永远记得,你们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些许的体贴和关怀,足够我开心一阵子。
对了,谢谢你为我许愿!还有特地打电话来问我愿望的心意。:)




难得晴  难得雨   难得生命里有过你 :)

我不怕倾盆大雨狂风暴雨,因为之后的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我会很期待。







逆境中的翅膀,果然比较漂亮。
-------------------------------------------------------------------------------------

1 comment:

  1. 有时候命运的确很讽刺,它拿走你一些,又会回赠给你一些,虽然它后来给的并不一定是你想要的,你却不能不接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