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破掉了............

我害怕,那天的来临。
我害怕,证实那天的来临。
我害怕,证实那天的来临的勇气。


《泡泡》
词曲:雨庭

阳光  反射在回忆的玻璃
我看到真实的自己

是谁  选择在人海中漂流
困在最深  最深的漩涡

让我躲进那个  透明的泡泡
粉红色的眼泪在闪烁

当我飞到天空  白白的云层
有个天使  抱着我

下一秒  泡泡却破了

 谁说歌词短短的不好呢?歌词短短也涵括了很多意思呢!:(


我躲进了泡泡
无重力的泡泡、透明的泡泡

我发现了天堂

天使她在看我、然后抱着我



下一秒   泡泡却破了



泡泡真的破掉了....................



我的希望破掉了
我的爱破掉了
我顿时很讨厌这个沉重的世界。
多希望我是粉红色、永远不会破掉的泡泡。

它破掉了 :(

* 魏如萱也有一首《泡泡》、雨庭也有一首《泡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