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黑色

很黑色,真的很黑色。
我竟然对黑色产生了厌倦感。
不,是厌恶感。

正当我觉得希望来临,我真的抱着安心去入眠。

这种感觉有点像你在街上走,突然被倾盆大雨淋湿了全身。
我不懂怎么形容,就只是有种言语或笔墨都无法形容。

对了,晴天霹雳。

我老早就做好准备了,我不想面对而已。

承载不了的压力,谁来帮我扛?
我知道,承担不了就应该释放。

现在除了眼泪,什么都很匮乏。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为什么世界变得好复杂?
回荡在空气的只是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对于现在的剧情,除了面对还有什么好说?


我有一种很心酸的感觉。

你们在哭的时候,我很想不哭。
我很想模仿以前的雨庭,笑着对你们说别哭。
抱歉,现阶段我做不到了。

我不知道下一秒何去何从


黑色星期五,5月13号好像是黑色星期五。

老天就是欺负那些善良的人们,掩盖着罪恶。

不懂,你的黑色幽默。
原来,这个社会是黑的,黑色的。


真的痛   总是来得很轻盈  没声音
从背后  缓缓慢慢抱着我   就像你
你和我还有很多的地方还没去
为何留我荒唐地坐在这里
(五月天---时光机)

我很好,我是勇敢、坚强的雨庭。

你们就不要再哭了好不好?:(



眼泪如果流了,就随它。
-------------------------------------------------------------------------------------

2 comments:

  1. hey cheer up ...
    dun so depress ...
    remember the‘狼’...
    haha..
    same like the blog leh...
    if you sad jus listen to 爱。回忆 you can become happier...

    ReplyDelete
  2. thx!:)
    i want 爱。回忆
    but i no demo!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