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文字帮我宣泄了

我们是不是常常都在思考、沉思。
正向思考,算是吧。
一昧地看好的结果,把坏的结果都忽略。
随时提醒着自己,往好的看齐。

如果一个苦口婆心,是否影响一个人的价值观?
不,简单来说应该是想法。
一段思绪、一个念头、一份精神、一种力量
会不会被一句话或一些文字而左右,一闪即逝?

经过了太多的了解,太多的看透,事过境迁。
当他拆下了面具,剖开血淋淋的真面目让你看清楚。
你会很讨厌,却很感谢他的诚实。
物换星移,世界走个不停,你却停留在这里。

人们都马不停蹄地迎接明天,过完今天,挥别昨天。
伸手抓住了时间,以为停留了岁月。
岁月在人们脸上画上了最鲜艳的表情符号。
眼前出现杯盘狼藉的眼泪和后悔,却洗不掉遗憾。何必呢!

文字很奥妙,总是能代替心情。
我有太多事情需要承担了。哦不,是烦恼。
承载不了,那就抛开吧。
迟早都得看开了,早点看破早点解脱。

脚踏实地地往前走,这条路不会那么崎岖不堪。
把视线定位在不可高攀的天顶,触摸不到却心痒痒。
太好高骛远,充耳不闻只会更容易受伤。
适时地接受,认真地改过。



其实,我还有很多没有说完。

就暂且分享我的烦恼,你们一定觉得很恶心。

因为,我写出来要很认真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时候的大笑很心酸。

暗喻的文字,原来那么令人猜不透。

晚安,世界。

5月20日,你好。

预告:摇滚即将来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