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曇現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月光曬乾眼淚。哪一個人愛我,將我的手緊握。
抱緊我吻我,哦愛別走。


月光怎麼可能可以把眼淚給曬乾,當眼淚自然風乾了也不被看見。
緣分被刻在掌心上,不過卻無疾而終當作交代。
塵埃落定,多麼熟悉且銘心刻骨的成語。

對啊,塵埃落定。

有些擁抱很虛無,就好像張開雙手擁抱空氣一般。
自己並不脆弱,只是到了晚上潛意識和意志力會變得有些孱弱且無助。

隱藏自己的疲倦,表達自己的狼狽、放縱自己的狂野,找尋自己的明天。
是什麼在空氣中凍結了?那好像是叫做擁抱。

對了,當我下定決心的時候總是多番阻礙。
所有堅持也像空氣一般被震碎,原來所有的所有都如履薄冰。
不屑一切的語氣、不屑一切的眼神還有不屑一切的態度,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有些東西會突然出現讓你開心一番,卻突然地消失在眼前。
我把你收藏在那個我最愛的地方,然而我不小心地遺忘了那個地方在哪了。

我獨自坐在沙發上彈著吉他,我看著陽台外的星星。
彈著、彈著,我突然想不起我為什麼要彈吉他,為什麼要看星星。
我的手指頭脫皮了,長繭了。
心裡充滿了快感,快感之後卻充滿了感慨。

那個地方叫做心臟,我已經忘了心跳的節奏和跳動的原因了。
心臟的外層破了,我應該用什麼來修補?




原來很多東西就好像曇花開了就謝了,例如愛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