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躲不過

空氣、水和陽光是生存的三大要素,我總是搞不懂那種息息相關的需要或是需求。

最近的心情很大起大落,就好像有人拿一根針刺著我的氣球。
“啪…。” 很痛快地破了卻沒痕跡。
刺耳的爆破聲直入雙耳,直到耳鳴為止。

“嗡………………嗡嗡………………。” 我吞了吞口水,卻毫無起色。

著急地在原地跺腳、抓狂地抓著頭髮,耳鳴還是無法停止。
心慌了、亂了、糟了,卻沒人可以救我。
靜下心來聽,原來這是一種訊息,一種叫做無名以狀的訊息。

陽光因為被需要而存在,植物因為需要陽光而存在。
有時候會搞不懂這是需要還是需求,理性的需求還是感性的需要。

凱中的demo聽了幾次真的會變得情緒低落,真強。

我把詞填完了,心裡卻空空的。
我很老套地希望,我這首不是亂七八糟的作品。



我還是躲不過這個感性的需要,依賴成性的需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