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一个突然,惊醒了我。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有些你抓破头都想不通的问题,转过头才发现原来只是很简单的一件事。
自己在心里斟酌了很久,我该以什么心态去应对这件事。
很好,我想太多也只是徒劳因为已经给了我答案。

再见,是最好的金玉良言。
突然,我似乎也渐渐地习惯了。

这个城市病了,大家都把耳语当作玩笑般。

突然,我真的习惯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我仍然是我,你依然是你。
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两不相侵。



突然,我觉得我想通了。
-------------------------------------------------------------------------------------

1 comment:

  1. 蘇軾曾說過「古今如夢,何曾夢覺」,人的一生,若以歷史巨輪的宏觀角度來看待,不也僅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