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未来很长,不过现在很短。

在我有生之年,请让我紧抓着那一些梦想,在心底无限地放大,然后再偷偷地去实现它。


白羊座最旺盛的是热情与冲动,不过同时勇气也最匮乏。
总是在一时冲动后把所有的勇气给挥洒到极致,然后在心里捏一把冷汗。

被别人讨厌又如何?被别人辱骂又如何?
你的肉你的皮并不会因此而溃烂或者疼痛,只是脸皮会越来越厚。
忍耐,切记小心翼翼地不要打破就好了。

以为自己有一丁点不同了,原来自我的我还是这个我。
不要让未来的自己讨厌现在的自己,所以我把选择的掌控权给夺回来。

我相信热烈的争辩,我不信无声的和谐。
事情往往不止一体两面,也不是只有是非题那么难以取舍。
答案不会只有对或错、是或非,不过你可以选择相信或不信。

没人知道未来的路往左走对或是往右走才对,也不确定直走还是转弯才对。
没人知道该不该这么走,即使是对的或是错的都提心吊胆着。
既然相信了,就义无反顾地往前走。

人生是一条单行道,你可以选择正视它或拒绝它。
未来很长,不过现在很短。

人生都太短暂,别想别怕别后退。(现在就是永远)
人生都太短暂,去疯去爱去浪费。(丢掉名字性别)

把所有的旧规矩给打碎,让自己去冲撞那个秒秒的瞬间和年年的永远。

没有时间作出流泪或是啜泣的动作,这实在是太累人了。
能屈能伸就是大丈夫,那么女生能屈能伸就是很勇敢也很倔强。
下一次,我会为我自己而感到骄傲。


如果我对于世界作出太多的妥协,下一次的我还是不是自我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