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未来

那一年我们望着星空,未来的未来从没想过。
当故事失去美梦,美梦失去线索,而我们失去联络。


欢迎你来到2012这深不可测的一年,屏息期待也只剩下默默等待。

未来的宇宙将有什么形状?我们还是等待老天去勾勒。
也许小黄花从此不再地上盛开,或许浮云不再是洁白的颜色。

从前的自己对自己很多期待,此刻的自己仍然还有很多的期许。
似乎已经不知道坚持是对是错,我问任何人都找不到解答。
原来我很容易就不小心被遗忘了,小小路人甲而已。

谢谢雨涵,你的几个字温暖了我。:)

有些歌词听过一次,就伴你一世。
谢谢林夕,听歌中可以省思、追悔。
一追再追,只想追赶生命里一分一秒。

人离开了却还听见世界的喧哗人们的讨论,对于某些人我们只得到人云亦云的了解。
从某些报道、从某些故事、从某些耳语、从某些事件听来的,却从不知道真实性。
Micheal Jaskson这个传奇消失了,张国荣梅艳芳黄家驹这些传奇也消失了。
有了你,即使沉睡了也会笑。

未来尚未到来,未来会不会来……。
我始终在这人海浮沉,因为我坚信你在世界的某个角落等待着我。

如果你看不见我,那么我举起手你看得见吗?
未来的你会是谁我不知道,希望会是一个很好的你。
未来的你,你好。



人长眠了只不过到另一个地方去了,那么我们可不可以保持联络?
-------------------------------------------------------------------------------------

1 comment:

  1. 昨天已是过去,明天还未到来,最重要的还是今天。
    昨天只是一种记忆,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记忆会逐渐被淡忘。
    明天是一种虚幻,只会增加莫名的痛苦。
    因为过去的已去,而无人得知未来。
    世界即使变得再糟糕,我们都挺得过去。
    带上伤口结痂后的坚强,我们还是能继续前行,风雨无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