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記得我,在末日來臨之前。

如果再輕輕地往前走一小步,我就是距離成功減少了一步的沉重。你好,夢想。

當我得知狂歡這首歌有可能會在匯報演出表演,有可能會爭取到。
說真的,心情除了很狂歡以外還是覺得很狂熱很狂熱。

如果末日沒有來臨,我們吃杯麵來狂歡吧。

倘若只剩下那麼區區幾個月幾個禮拜幾個天數的日子,你會怎樣把它填滿。
走到了盡頭,世界也許就只剩下快要崩塌的瞬間。
下一次,我們會變成另一個星球的螞蟻還是魚類,也許是動也動不了的非生物。

我突然驚覺我想做的事情還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小聲地對自己說 : 只差一步,我就距離夢想近了一步。


歌曲名稱: 末日前夕最想做的事
詞曲 : 雨庭

我想要去一個無人小島    我想要在沙灘上面奔跑
我想要喝著冰曬著太陽    再看看最後一顆夕陽

我想住進一間小小房子    我想擁有一群專屬天使
我想最美的是你們的名字和幸福的極大值

如果說真的有世界末日    我還有多少個重來一次
此刻的我想對自己說
小聲地說  小聲地說

我想把今天變成一個永遠    我想對自己說聲抱歉
我想剩下的日子沒有後悔    再寫下最美的詩篇

我想成為一個瘋狂國王    我想身邊許多音符陪伴
我想寫一首最快樂的樂章    然後在風中大聲唱

如果說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還能多少個放肆一次
此刻的我想對自己說
小聲地說    小聲地說

我想我會勇於追逐夢想    我想別留下任何的遺憾
我想就算我沒有辦法闖    至少我曾經勇敢

我想我會展開一場流浪    我想我會攜帶一個冰箱
我想我會裝滿可樂和希望    失望了就躲進冰箱

如果說未來有世界末日    我該怎麼活才不虛此時
此刻的我想對自己說
小聲地說     小聲地說
小聲地說  “白痴,哪會有世界末日…。”



五月天不曾想過會到鳥巢、巴黎、加拿大、美國、日本等地方開演唱會。
瑪莎到布拉格廣場去探查場地了,真的很有魔力真的很有影響力。

我會咬牙堅持到現在,謝謝五月天。
我賣了我和家人一起做的手工餅乾,謝謝大家因為我一時之間看清了那些嘴臉。
原來靠自己的雙手製做雙腿去跑去賺錢就是很好笑,謝謝那些人。

我會靠自己的雙手去做給你們看,走著瞧。

夢想這個字說穿了還是很有魔力,18歲的台灣請等一等我。
我會把錢給存得滿滿的,然後展開一場浪漫的逃亡。

記得我,在末日來臨之前。
我曾以這個姿勢生存着,我曾以這個姿態生活着。


我忘了把親愛的五月天寫進我的末日最想做的列表之一,沒關係我心中無別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