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彩虹


阿信告诉我: 遇到五月天,我相信再也不会错过任何珍贵的事物,加入五月天永远都不迟。

总是需要作出很大的心理调适,以便信心十足地面对另一个充满撞击的日子。
偶尔会觉得很彷徨,偶尔会觉得很失落。
此刻就只剩下五月天躲在耳机里陪伴我,我们只有1粒米的距离。

我很狂热地四处分享我对于五月天的热衷和狂恋,我并不觉得这很花痴。
好吧,也许是我把花痴的举动和行为给合理化了,管你的。
我很成功地影响了身边的人爱上五月天,一起爱上那个最懂我们的五月天。

史健城,Mr.幹很崇拜五月天。
我甚至不知道我是从何时把他直接推入五迷的行列,好残暴的五迷。
吴茗茵,亲爱的很爱五月天。
她偶尔会把周杰伦被忘记了一下下,真的只有一下下而已,不过她的最爱应该会是怪兽。
以上两位是我最爱的五迷最佳垃圾车,因为我们真的很靠近。

对了,李旻暄也不知道为什么爱上五月天了,谭凯中好像也是开始喜欢了。

市面上很流行的英文歌我都不懂,只会哼哼两句。
还有某些韩语歌日文歌之类的我也鲜少去听,甚至是没有听。
我还是很尊重所有原创歌曲,只是我与那些歌的频道有点连接不上而已。

我开始找回我当初进歌创的那份热忱和热血,最初的目的是什么....。
我想学会创作,我想完成一些大多数人都不会的事。
谢谢今年的执委给了我这份感觉,我仿佛又回到了歌创这个大家庭。
今年的目标 : 红花原创大奖进决赛 (雨涵凯中你们很棒,给了我一个梦)

我看了钲荥(没写错吧?)的部落格,礼尚往来。
我很幸运地偶尔看见自己的名字或文字出现在里面,毕竟这种感觉很奇妙。
内心很激动很激烈,可是见面的时候还是很尴尬地说一声HI就赶快开溜。
我以前曾以为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然而没有。
Hi 我知道你有看我的部落格,谢谢你喜欢五月天。
不知道为什么,任何一个喜欢五月天的人就是我的好朋友,甚至是家人。
我也很感谢你那么看得起我的文字,把它copy进你的部落格里。
我看到的时候心里的OS: 哇靠,我很荣幸啊...。
我觉得你的想法与我很接近,也许我是白羊金牛的关系吧哈哈。
你好,我坚信有朝一日我们会是好朋友,至少未来会是。(我应该没那么厚脸皮表错情吧?)
没关系,厚脸皮就是我的招牌。:)

做人需要安全感,驾车需要方向感。
我走某条道路里突破不了,我还在很努力地尝试着。
人人都叫我雨庭,雨停、雨停,雨下了就停。
我一直都把我自己当成身边的人的彩虹,雨停后天边灿烂的彩虹。

不被珍惜?没关系。
我可以把这一份灿烂储存起来,留给下一个需要的人。

五月天教我,当我和世界不一样,那就让我不一样。
与世界上所有人的价值观背道而驰的话,对的就坚持错的就反省。
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

我今年的愿望
1. 总平均一定要很好看
2. 让我的歌钻进很多人的脑海
3. 存钱看诺亚方舟演唱会
4. 买一把新吉他
5. 申请明年的助学金
6. 到海边去走一走
7. 开始学会赚钱,出去打工
8.学好吉他,开始学习用吉他创作
9. 增肥
10. 时间可以从24小时变成30个小时,多余的时间给我睡觉

够了,其余的愿望还是留在生日的时候许好了。

五月天 = 怪兽 + 阿信 +玛莎 + 石头 + 冠佑 + 你我



五月天的歌总是让我在绝望中得到希望,就好像雨后的一道彩虹,方舟上倔强的彩虹。
-------------------------------------------------------------------------------------

3 comments:

  1. 无论过去发生过什么,你要相信,最好的尚未到来。
    所以也许你过去都是失败,搞不好那天你就成功了,
    而是还有可能是那种一发不可收拾的成功。
    播下希望的种子,你才有收获的希望!
    你要说未来,我行!继续好好努力哟!

    ReplyDelete
  2. 噢~~宝蓝海!!!! ♥ ♥
    虽然我不是五迷,不过共同点是我们爱的团体都是宝蓝色 ^^

    我的愿望跟你有的一样!
    3. 存钱看“Super Junior” 演唱会
    7. 开始学会赚钱,出去打工
    9. “减肥”

    哈哈哈哈~
    加油啊!!我相信你很多是可以达成的^^ ♥

    ReplyDelete
  3. ♥ ELF jiayou!
    一起努力,我要完成我所有的目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