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我爱荡秋千,却害怕荡秋千。

其实我好爱荡秋千,可是我很害怕从高处往下坠落的感觉,因为重心不见了。

学校有5105位同学,感觉我走在里面就淹没在人海了。
食堂很拥挤,课室很拥挤,校园很拥挤,任何地方都很拥挤。

我想尽办法填补我的下课时间,若有什么学会召集开会更好,一了百了。
当我把时间掏出来却没人在乎没人在意,对不起我会发火。
尤其是在我肚子饿的时候,抱歉其实我依然还很在意。
说得真好,好朋友被别的朋友拿走了那种感觉比失恋还可怕。
不然我就自己一个人走下去食堂吃,大不了不吃了。
好,以后带便当坐在课室里吃好了。

真的痛,总是来得很轻盈没声音。
当下的感觉真的很深刻,我没想过比被打耳光还火辣。
一直以来都依赖着同一个人,我没想过我会对她发脾气。
原来有些信任被消磨殆尽后,会有些疲倦。

被耳语、恶语攻击的五月天,饱受摧残。
日日夜夜担心着阿信的喉咙有没有受损或是出血?
每天都在担心着老大的脚趾有没有断掉或是流血?
无时无刻担心着玛莎的手指有没有脱皮或是麻痹?
时时刻刻担心着石头的意念有没有萌起或是动摇?
一直都在担心着冠佑的旧患有没有复发或是无力?

我一直都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我那么爱这几个三十多岁的男人们。
很好,我仍然找不到答案不过我会以我爱五月天而引以为傲。
当我这几天因为得知阿信因为演唱会、专辑、Stay Real、表演忙得喘不过气,声带受损。
我因为担心而哭了,我很害怕我看不到一个健健康康的主唱大人。
阿信: “:) 我好很多了~”
他回复我的一个五迷朋友,我当下又哭了。

亲爱的五月天,我们要健康的你们。
亲爱的朋友们,我也要健康的你们。

五月天是我的支点,朋友就是我的支柱。
就像阿信说的 “我只需要一把吉他和一个支点,我就可以把地球举起来。”
很简单,我只需要一堆朋友和一个五月天,我就可以勇敢地站起来。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爱五月天,就好比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有多爱朋友。


如果我荡秋千失去了重心,我大不了跌倒。
那么我在生活失去了重心,就支离破碎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