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SECRET.加油]


没关系,被爱情伤了我陪伴你。
没关系,被爱情骗了我会帮你。
没关系,被爱情拐了我拉着你。
我会告诉你很多个没关系,我都会支持你。


今天你的世界下雨了,不代表每天都是雨天。
我能体谅,你的每一个雨天。
下雨了,雨陪你哭泣。
我也会陪你哭泣,等雨停。


你不开心,我唱歌给你听。
我最害怕明明不开心了,还在逞强说自己很开心。
我就是在说那粒蛋!每天最爱逞强。
不开心的时候不要笑,就勇敢地哭!
一个人假笑久了,可能会忘记真正笑着的意义。





















朋友总是互相帮忙收藏秘密。[SECRET] 
加油,我在这里等你慢慢痊愈。



不要鸟那个shit feeling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