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休息

总是有一把声音能伴你入眠,犹如密闭空间里的一道曙光。
你会希望抓紧她然后跟随她到处翱翔,抛开尘世的一切烦恼。

直到有一天
我彻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我放开了
(陈绮贞---80%完美的日子)


如果累了,就休息吧。


我听见了她的歌,她让我想要在空地自由地狂奔。

汹涌吧,因为你是海洋。
飞翔吧,因为你是风筝。
哭泣吧,因为你很累了。
不如这样,我们交换吧。



闭上眼睛,这一秒钟我们是全世界最快乐的。:)
当我们休息够了,这个世界还是属于我们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