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原来一个人在伤心的时候,旁边的人会担心。

对不起,我依然很孩子气。



有时候不懂该说什么话来谢谢你们。



谢谢。:)

谢谢傻子帮,包子,番薯,[Sweetie]


当眼泪化成勇敢,你却叫我不要坚强。

我会听你的才奇怪!



我不需要你陪。



在这个夜晚,笑容也可以很自然。


曙光可为我疗伤,雨下后会不会一样
这段路有很多急转弯,手握着手说不要慌张
(彩虹的家)





曾经曾经无法原谅自己,后来后来已经释怀了。



对不起,我又令你们担心了。:(
-------------------------------------------------------------------------------------

3 comments:

  1. 怎么办怎么办
    我看到蕃薯! xD

    对咯,所以不能再让身边的人担心了.
    也是时候做个自己不会后悔的决定了!! :)

    ReplyDelete
  2. 是咯 D:
    你很 emo ah
    死人头
    给我开心点 :)

    ReplyDelete
  3. ubi妈妈!好的!我会振作!:)
    番薯番薯!x)
    你也是时候给自己的青春时期的疯狂与自由个交待了。
    不要匆匆地度过,然后什么都没有。:D

    dorayaki!对不起,我最近心情很低落。
    我会开心!让大家开心!自己也开心!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