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5人帮,我们能不能集合?

怎么了?是我忽略你们了吗?
怎么了?是我的心态变了吗?
怎么了?我们到底是怎么了?
其实我不觉得我们有问题,只是我很害怕你们的唾弃。
可能你们也不觉得有问题,只是我很害怕类似今天的问题。

你们在开玩笑,我却很认真地认为是我的问题。
对不起,我很害怕这种玩笑。

对不起,我会多去找你们的。




可是在那之前,我们可不可以有个等价交换?

你们也来找找我?



也许是我太多虑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是否住着伤口
(S.H.E.---我们怎么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有一样东西不见了。






傻子帮,我们何时再集合?


我们来策划一个一日游,我们去玩一玩聊一聊吧。





算一算,我们很久没有集合了?

 我们5个就像是连为一体的手指,永远也不准分开!


就像你们爱的东方神起和我爱的五月天一样!
就算大家都不在可是精神永在!




[SMILE] :)


没关系,我等你们。



有一种想法不同了,或许那叫默契。
-------------------------------------------------------------------------------------

4 comments:

  1. 不要想太多咯><
    真的是开玩笑的~~~~~
    没有别的意思...
    你忙学会...
    我们明白啦=)
    不过我们真的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ReplyDelete
  2. 最近很忙...了解:)
    忙完了就多多来找我们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