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当小女孩遇上爱

街上、收音机反复播着甜蜜中带点和谐的音乐。
原来情人节逼近了!woohoooo !

我偷偷告诉你们,我从来没有正视过情人节。
我觉得情人节只是吃巧克力的节日!哈哈哈哈



所以,我星期一想要带巧克力去学校!:)
谁要吃?如果有缘的话我请你吃!

**Ubi 我要回礼!我也要请你吃!^~^



遇上爱那一天,有个他能思念
想想谁把涟漪放我心里面
(杨丞琳---遇上爱)


我喜欢这种感觉,不太靠近却不太遥远的感觉。



常常在思考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Noob ! = =
怎么办?我突然觉得另一个人其实很可爱。



啊!我不能有这种想法!shit !


既然有2个心房,就装2个人咯!x)


该死的想法=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