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无声的喧闹,又有谁?

常常觉得自己没有了别人会活不了。
世界太多的喧闹,警告着我的不安。
也许,我早就该保持安静了。

在不开心的时候找不到人又如何?想找的人找不到又如何?
伤心的时候找你,开心的时候不理你的那种人又如何?

没有错,我要找的就是你!

他们说:被爱是幸福的。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至少能爱是幸福的。

那些困扰着我的喧闹,就这样吧。
就这样,就让它这样吧。

只要你开心就好,我开心是因为你开心。:)

感情空窗期又怎样?
无法说出口又怎样?
感到胆怯的又怎样?

那好吧,你爱怎样就怎样。 




人类总是执著在令人感到脆弱的沉重,我是怎么了?



好吧,我就沉醉在这片喧闹里面,静静观察你就好。:)





太容易戳破的关系,我应该选择沉默? 





在这片无声的喧闹,我看到了我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