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解决了吗?

我不知道,那件事情你们自己搞定。
我没有意见,也没有任何想法。

也许我的直觉是对的。

我们之间的默契已经不见了。

什么永久?什么永远?
我从来都不曾说出口,你自己觉得呢?

什么忏悔?什么后悔?
我从来都不想这样说,可是这是你犯下的错,你就要负责任。


在你说出那句话之前,就要想到另一方会有什么感受。


好,就这样。


你们的问题,你们解决了之后通知我。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