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就这样藏匿起来了

这几天,不小心哭了又哭。:(
总是在这边顾虑,在那边思考。
早就该把这份东西收起来,谁也看不到。

就这样,我知道而你们不知道。
就这样,我知道而你完全不懂。
就这样,好不好?

就这样了,在这边看着你的笑也很舒服。
可能过了一段时间,这份东西不见了我也该走了。
我没有遗忘,只是我用更美好的方式记得。

当我把你放下了,你也应该没怎样。
如果放手,我还有你这个好友。
我不是不爱了,只是现实都在叫我停止了。

放手放屁之间的关系,永远都不会有人能清楚解释给我听。
那我为什么还要继续沉沦下去?
我会继续在你左右,若无其事地在你左右。



当两个人同时在心里拥有同一个人,就应该知道这将会是一个错误。
 我就该把这份爱收起来,不让他知道。




那年,我们曾爱过的男孩。


就这样,把这份东西丢弃在某个角落。
遗憾?我已经忘记怎么写了。

我的世界不能再因为你,而崩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