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微笑吧,因为知足。:)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常常以为我能霸占每个人的笑容
原来能够记得一个人的笑容
快乐,也不难拥有。:)



我记得你的,记得你的,记得你的,记得你的还有她和他的。

日子不多不少,幸福够用就好。



朋友们,我们一起面向太阳微笑吧。



我很知足,因为我爱笑。:)


我们微笑,是因为我们知足;我们知足,是因为我们微笑。

[SMIL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