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那么近,那么远

我以为我只要再靠近你多一点,你就会注意到我多一些,我就能距离你近一点、再近一些。

无法再继续迟疑、继续怀疑,是紧握还是松手就自己决定。
说得容易,原来这些问题还是有许多缝隙需要自己塞满眼泪塞满空虚。

天涯海角是一种距离,近在咫尺也是一种距离。
形影不离是一种距离,忽远忽近也是一种距离。

你总是离我那么近,又离我那么远。

我总是在追寻你,所以我耗尽了我所有力气和勇气,却总是离你一个转身的距离。
我就在你一个转身的距离,请你转身,再抬头看。


歌曲名称: 距离
词/曲: 雨庭

你爱不爱我    如果有  为何不说出口
某些感受    隐隐约约藏在我的心头
别碰我    别轻易掀开我的脆弱
给了你自由    你却沉默

你爱不爱我    我以为你早就看懂我
有的时候    不知不觉被你淹没了我
是否我    是否我拿走了你太多
接下来你不再属于我

靠近你    伤了自己
分离是不是最好的距离
难道你听不到  也看不懂我的叹息
我那么爱你    我最后只能放开你

你爱不爱我    再好的关系总有裂缝
我该接受    不多不少  至少我曾拥有
为什么    我想你不说我也会懂
只是我渐渐无处可躲

有时候    渐行渐远    我想不是你的错
两颗心    不再交错    我也应该要放手

靠近你    伤了自己
分离是不是最好的距离
难道你听不到  也看不懂我的叹息
我那么爱你    只能放开你

靠近你    痛了自己
爱你是不是最好的距离
难道你不明白  也不了解我的秘密
我那么爱你    我会选择放开你

我不再爱你    会是最适合的距离



太靠近会痛,太遥远也痛。
心一动会痛,心不动也痛。

叹息变成了秘密,你也浑然不知。

你总是离我那么近,又离我那么远,你又怎会知道早已产生距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