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和你再乾一杯,再乾一杯永遠

我们相聚的那一天最美的那一刻,就是一起咧嘴大笑然后还互笑对方傻乎乎的那一刻。

本来打算模仿的那些年,最后变成了这一天。
我好爱这种自然,不矫揉造作的笑容。
干杯,蓝色也许就是代表快乐。(你看到我的大眼睛在看你吗?)
有没有偷偷瞄到我白色的乌克丽丽? * 奸笑 *
*POKER FACE*
OH MY BOB! 严重被抢镜头了! :D
永远的5,永远的五月天手势。
已知: 男生很爱抢镜 ; 得证: 男生的确很爱抢镜。
对了,生日快乐亲爱的。:)

连蛋糕也要五月天,多么死心塌地的五迷啊啊啊啊。
除了代表希望的纯白色乌克丽丽,里面还装了满满的心意和宠爱,谢了各位。

当我一拉开拉链,突然回忆涌现,我发现泪水渐渐地覆盖满我的心口。

M--A--Y--D--A--Y--5--
第一张全家福,我们知道我们的友谊不会有终点。:)
我突然好爱摄影,我从不知道单眼可将许多双眼记录不了的东西记录得如此完善。

你看到吗?阿信就这样不小心满足了我的生日愿望。

我的确拥有一个很难忘的生日,一个很难忘的sweet sixteen。


这是我第一次po那么多照片,文字却异常地少。
我本来不打算po文字了,不过我觉得难忘的生日就必须拥有不一样的记录方式。

从来不知道,一个认识不久的朋友会特别准备你的礼物。
从来不知道,一个认识不深的朋友会精心设计你的礼物。
从来不知道,一个不曾见面的朋友会专程寄送你的礼物。
从来不知道,一群已成家人的朋友会秘密进行你的礼物。

我从来不知道,一群人可以轻易地看透我何时想要哭泣。
我从来不知道,一群人可以神奇地完成了我渴求的愿望。
我从来不知道,我竟然会如此地幸运和如此地幸福。

若在电脑桌前或电话前的你看到了这些文字,请别怀疑我就是在感谢你。
我坚信,2012是老天让我开始有机会往前冲的一年。
请举起你旁边的水杯或水壶,轻轻地举杯。*干杯*

DADADADADADADA的聚会很多人,却少了一些人。
下次野蔷薇的朋友,可爱的D0Yee雨涵,Torres,阿本麻烦出席,谢谢。:)

我会永远记得我坐在那一张沙发上,那三个愿望。


和你再乾一杯,再乾一杯永遠,喝了就能萬歲,歲歲和年年。:)
-------------------------------------------------------------------------------------

3 comments:

  1. “朋友是不需要說謝謝的,朋友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理解你的人。天天粘著你的不一定是朋友,從來不粘你的就一定不是朋友。”
    張愛玲說過真正的朋友如油井,只要找到一個,就可以富足一生了。
    所謂的真正的朋友,其實都是自己心目中的量尺在衡量的!

    ReplyDelete
  2. 一群人可以轻易地看透我何时想要哭泣'' issit me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