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失控

你无法预料,下一个失控会在哪一个时间点上发生、沦陷在一整个混乱的瞬间。


就好比你从来都不会知道,失控了的世界会有多么恐怖....。
你以为你紧握着希望,原来只是一个破碎的幻想。

我过得很好、不要打扰,这一刻安静就好。
听说我最近过得不错,还是喜欢屏住呼吸聆听关于你的听说。
消失了一般,来无影去无踪的听说真飘渺。

当一个人从此消失在你所关注的消息来源,你会觉得你的世界失控了。
狂妄狂恋狂欢狂舞,发了狂似的失控。

你可以继续前行,我也可以持续呆在原地。
一个人可以对不起自己,不过绝对不可以对不起自己的真心。

轮回不切实际,但足以令两人的承诺实现。
每次诞生,我都要与你相遇。
白发苍苍地眯着皱皱的双眼,笑着对他说: 老头子,下辈子见吧。

不会是你,会是下一个让我遇见你的你。
我多么期待在某一次的回首,你笑着对我说: 我终于找到你了。





You never look back, yet I'm right here wai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