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诞生,第二人生。

一开始你就特别、从眼神就很体贴,我们都不穿鞋、光着脚穿越耳语流言。


4月20日就这样悄悄地过了,原来我也十六岁了。
不小心就这样使用了一些生命中的光阴额度,说不出的感慨。

我其实不是不期待生日,而是不敢期待。
当很多的期待累积起来就变成了等待,等待了过后就变成无奈。
原来有些你很在意很在乎,而且你认为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并不记得你生日。

我总是说不出,我这么在意的原因。


生日快乐,郑伃庭。
总有一天你会成为一个你想要成为的人,加油。

我此刻的职业是: 梦想家。

我今天得到很多我意想不到的惊喜,祝福和笑声。
谢谢住在地球的Z女孩,找一天我们去喝茶。
谢谢那些陪我度过的,我爱你们。

因为诞生,所以展开了第一人生。
努力寻找方向,积极寻觅自由,而转生了第二人生。
如今,我期待命运如何重生。


坏的是我发现不知不觉,不见到你不是很习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