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不被允许的失控

有一种命运我们始终躲不过,试图去奋力挣扎却也只是徒劳,这一种失控就是我所害怕的。

我原以为这个世界很美丽,我原以为这个世界很简单。
往往一不小心就堕入深渊,大声呼喊却无人救济。

当一堆的胆怯涌上心头,你只觉得穿梭在你身旁的人来人往只是浮云。
无人看穿你的无助、无力、无奈,也无人伸出一只手。
你只能慢慢地、慢慢地被黑洞吞噬。

所有人告诉你排队是对的,你便傻傻地去排在队伍的最尾端。
有心人士或贪小便宜的人就开始插队、争先恐后。

你开始愤怒、咆哮、呐喊,却没有人听懂你的表情、你的语言。
因为你的观念、想法、思想和知识都开始被这个现实社会瓦解,冻结。
开始失控了,又怎么可能回到正常的轨道上.....。


歌曲名称: 不被允许的失控
词曲: 雨庭

我的世界下起了雨     我只能哭泣
太多的压力    太重的情绪    我只能哭泣
没人和我讲道理    我能和谁讲道理
那快要麻木的心    快要不行

我喜欢自己又讨厌自己     快歇斯底里
我自言自语    我疯言疯语    快歇斯底里
我多么害怕失去    害怕失去我自己
那快要震破的心    快要不行    快要不行

一天天我屏住呼吸    一次次小心翼翼
失控的悲伤剧情    我不想听

一步步我踏入陷阱    一次次掏空真心
失控的悲伤结局    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

我习惯孤独却抗拒孤独    我不停地哭
拥有黑眼圈   哭红了鼻子    我还是在哭
我不想要被打扰    却渴望被人看到
那快要碎裂的心    快要不行    快要不行



当一个人走入歇斯底里的状态,眼前只会是一片漆黑。
不懂得分辨眼前的真假,听不见无声的哭泣声或奸诈的大笑声。
忘了我是谁你是谁他是谁.....。

如果我把自己困在我的漆黑世界里,没有七彩、更没有纯洁的白。
一切只剩下黑,不分你我地生存在这个黑色的世界。



那么在这个世界所有人都不能打扰彼此,失控也不被允许....。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