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骯髒了,請淨化。

如今困在水深火熱的地獄,若可以改變,我們將會一起進步前往天堂。

報章、網絡、耳語,到處都看得見聽得到。
我以為我只能眼睜睜看這一切發生卻束手無策,其實不是。

人民勇敢地站出來,要求改變進步。
得到的只有令人心痛聞者心酸的催淚彈、水炮。

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骯髒了,我們應該淨化自己的心來改變。
我還記得當初我寫這首詞是因為憤怒,如今我po這首詞也是因為憤怒。

我不想形容他們為狗,因為狼比較適合。


歌曲名稱: 狼
詞: 雨庭     曲:旻暄

報章上的新聞    各自維護自尊
披著羊皮的罪惡    偽裝了狼的身份

曾經想當超人    拯救世界戰爭
現實吞噬了人生    如今眼中無別人

為什麼還排練著    你爭我多的劇本
這世界應該包覆著   簡簡單單和快樂
為什麼還欺騙著    那些善良的人們
難道人活著就是為了生存

白天很正常    月圓就變狼
多了謊言的真相
勝利的代價    就是變成狼
背後隱藏了黑暗



說得一口正義,最後還不是滿口謊言。
和平卻換來暴力,換來失望。

若再不改變,我想我們這些羊兒就是對你們這些狼仁慈對自己殘忍。
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