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距离

我以为只要绕过地图的那一端,我就能不偏不倚地抵达你的身旁,原来距离那么长。


手表时针分针秒针都可以倒退,时间却无法重来。
时差这东西还是无法改变得了距离,表面的距离。


我想,也许有一种东西可以令我们走向从前。


回忆,我们一同闭上眼睛回想从前。


你总是微笑,你也不开口。


我期待,保持沉默。


你突然离开。


剩下我。




所谓的距离,让我顿时一无所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