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只要被听见,那就够了。

有人对我说: 未来你选择的这条路会很崎岖,不过选你所爱,爱你所选才是追梦人的愿望。

其实心情有一点沉重,就像是被人一颗一颗石头往湖中央丢一样沉重。

我今天待在后台的时候,我看到有一位参赛者的妈妈轻轻摸着她的头,拍拍她的肩膀说:“得失不重要,珍贵的是你今天能够站上舞台,那就够了。”

得失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歌终于有人听见了。
我最初和最后的目的与愿望还是.......只有有人听见我的歌,那就够了。

市场上很流行商业芭乐歌,人人都爱听芭乐歌。
不过在创作圈里却不被鼓励写这一类曲风与词风的歌,却大量地需要好的芭乐歌。
很矛盾,我也因为这个问题想了破头却想不出一个所以然。

没关系,我只需要记得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那就够了。
我应该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而不是局限于最好的这个程度。
谢谢那一群人对我的眼神鼓励或者话语上的加持,谢谢瑞业老师的称赞。

我很骄傲很骄傲地告诉大家,我有一个很棒的伙伴。
他的名字是谭凯中,他拥有一双很漂亮的钢琴手。
我很荣幸很荣幸地告诉大家,我有一个很棒的伙伴。
她的名字叫林雨涵,她傻乎乎地却无条件帮我们。

林雨涵+雨庭+凯中 = 淋雨中

即使被雨水淋透了全身,被大雨伤透了。
我很庆幸我们曾经拥有这一个很棒的经验,一个共同的回忆。

文字这条路需要很多的书籍、良好的谈话、忧郁的思维、充实的自己来维持。
我踏进了这一个圈子,我就知道我到死也不愿意逃出来,即使这是迷宫。



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只要我的歌被听见,那就够了。
-------------------------------------------------------------------------------------

2 comments:

  1. 選擇前進的同時,總會莫名的悲觀與消極,那就堅持下去。
    但不允許自己落淚,因為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假如許可的話,爸爸媽媽一定會支持你的夢想到底的,
    如果年輕時要去異鄉闖蕩一番,臺灣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ReplyDelete
  2. 看着看着我也要哭了。亲爱的 我真的以你 以歌创为荣
    你很勇敢 走了很崎岖 却是自己所爱的路
    你爸爸妈妈也很支持你 你是最幸运的女孩哦!
    加油了!CONGRATS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