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明明不愛你

我答應了我自己,就在你轉身的那一刻,把所有懸掛在我心上的牽掛與思念都扔掉。

我以為我的心很堅定,足夠我說服我自己去忘記一個曾經長期逗留的住客。
別再一昧地回味了,明明就不值得。

知道了,這一切我都知道了。
到此為止吧。
原來我在你眼中只是一個自導自演的瘋子,或是可有可無的傻子。

這部劇真搞笑,我一直都搞不懂誰闖進來了和誰離開了。


歌曲名稱: 明明不愛你
曲: 凱中        詞: 雨庭

黑夜終究黎明   一切都會過去
冷卻的  疲倦的心情   漸漸清晰

全新劇情   全新場景   全新自己   全新命運
少了傷心   少了委屈   少了忽近忽遠的你

不是不清醒   不是還愛你
只是偶爾我會回憶過去
曾經的誓言說得動聽   到最後卻成了灰燼
我該怎麼放下你   時間沒教我忘記

不是不清醒   不是還愛你
只是偶爾我會想起了你
我以為我的心很堅定   足夠我說服我自己
告訴自己不愛你   我是真的不愛你

我唯一的決定   就是成全了你
最初的  最後的決定   漸漸透明

不再痴心   不再費心   不再用心   不再細心
我該放棄   我該忘記   我該學會不去在意

不是不清醒   不是還愛你
只是偶爾我會回憶過去
曾經的誓言說的動聽   到最後卻成了灰燼
我該怎麼放下你   時間沒教我忘記

不是不清醒   不是還愛你
只是偶爾我會想起了你
我以為我的心很堅定   足夠我說服我自己
告訴自己不愛你   我是真的不愛你

明明很清醒   明明不愛你
明明我恨自己還愛著你
突然的情緒突然侵襲   突然的眼淚突然崩緹
告訴自己不愛你   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明明自己討厭這樣的自己,卻還是成了這般反复無常的自己。
不知不覺,我又往回憶裡走了。

我該學會,不去在意任何關於你的人事物、一切的一切。


親愛的各位,我們進到決賽了。
我踏出了邁向夢想的第一步,感謝老天並沒有讓我失足。
謝謝瑞業的講評,謝謝瑞業說很喜歡我的歌詞,我的歌詞很棒。
雖然當時的我並沒有在台上露臉,不過其實我在台下已經熱淚盈眶了。

當不了綻放光芒的太陽、也成不了皎潔白皙的月亮。
那麼就成為點綴以上兩者的星星,盡了全力地閃耀身上的星光,直到光芒褪色。
我所付出過無數個夜晚、無數次努力、無數滴眼淚、無數場噩夢,都值得了。



“我很喜歡這首詞,這首詞寫得很棒…………” 耳鳴,接下來的評語我根本聽不到。
-------------------------------------------------------------------------------------

1 comment:

  1. “既然我已經踏上這條道路,那麽,
    任何東西都不應妨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 --康德
    尤其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年輕小女孩,那麽就應該從今天起,以毫不動搖的決心和堅定不移的信念,憑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創造你的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