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经过

要等你先开口,那冬天才会走。:)

活着其实很好,再吃一颗苹果。
等人是一场漫长的等待,我也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在商场里面乱逛。

这种感觉很微妙,不花钱地乱逛。
沿途可以欣赏很多美丽的事物和人类(其实外国男孩蛮好看的)。
即使说不出一口流利的英语,还是有几个问路的和拍照的外国人来问我。

不小心把好不容易存到的钱全用光了,还第一次那么豪爽。
过后就是满满的歉意和悔意,果然什么都可以忍受就是不能忍受后悔。

我在团体的存在感极度渺小 ; 我在班上的存在感更是虚无。
到底是我个人出了问题还是我思想出了问题?夜夜都想着答案,答案就是失眠。
好吧,我承认我只是看书看通宵。

很喜欢在书上细细咀嚼的感觉,仿佛书中主人公就是我。
我经历了第二种人生,没经过的人生。



适者生存,这句话将会终生受用。




经过了漫长的等候,梦想是梦想、我还是一个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