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這份孤單,沒人知道。

沒有負擔、原來也是種負擔,自由多得讓人心慌。你羨慕我,那要不要和我交換?

面子書的資訊、消息流傳越來越快了,想要逃避的節日卻不斷湧來。
我壓根兒沒想到情人節是情人節,二月十四日是情人節。

身邊的朋友都一直不斷地提醒我,情人節快到了。
我有收到巧克力,自己也買了巧克力。
我想了很多理由來成立自己的理由,或許是合理化。

下雨了就自己撐傘 ; 肚子餓了就自己吃飯。
不需要陪伴,原來也是一種自我陪伴。

我長得很醜陋對吧?怎麼看到我像看到鬼似的。
一個基本的禮貌性招呼都沒有,幹我真的是被惹火了。
我不會再寄予什麼期待回到從前,面目全非的關係早已千瘡百孔了。

男生有權利怒罵、抓狂,這叫做有性格,帥氣。
女生沒本事發飆、崩潰,這叫做耍性子,任性。

去你的男女平等,當火氣遮蔽一切,我知道我的體內已經慢慢沸騰了。

我已經失去生氣的耐性與權力,我有一種想要逃離的感覺。
有人問我“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定義是什麼?

我想了良久,我覺得我應該這麼回答。
從陌生走到熟悉,再從熟悉都到陌生,然而彼此都清楚我們不了解彼此。

別對號入座了,我根本不是在說你。



我本來都不覺得孤單,節日卻提醒我孤單。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