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着迷

猫咪啊,你的眼睛总是拥有一种会笑的魔力,令我又爱又恨却深深地着迷。

忽近忽远、忽左忽右、忽上忽下,猫咪你怎么拥有会飞的功能了?
我追得好辛苦,跑得好喘,累得说不上话了。
好任性的猫咪,你怎么都说不听呢?

我都把猫粮带来了,我也乖乖就范了不是吗?

干嘛还肆意地来去自如我的世界?我都已经把门窗给锁好了不让你进来了。
我封锁网络、封锁了任何可能接触到你这个坏猫咪的管道,你却出其不意出现了。

一天、一个礼拜和一个月的分别还真大,人都会变肥变瘦何况是猫咪。
当下真想要一脚给你这只猫给踹下去,狠狠地踹。
天啊,我真是一个残暴的主人。

猫咪你的猫爪真温暖,会令人深深地着迷却不会沉迷。
谁的笑、谁的温暖的手心我着迷,藉口又顶不住懊恼的侵袭。

猫咪,我跟着你走了你怎么忽然又不见了?
别走好不好,我会买很多好吃的猫粮和玩具给你玩,乖乖听话吧。

诶,我要你走的时候你不走,我不要你走的时候你却走了,真是怪猫咪。

猫咪,你怎么不见了?

为什么你要走?连最后一句再见也不留给我。




啊?原来只是梦一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