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剛好,你會不會也在這裡....。

時間難買早知道,世上難找剛剛好。

點了一杯可樂,才知道今天想喝橙汁; 叫了一個漢堡包,才知道今天想吃雞腿。
早知道我就放棄掉這個選擇那一個,早知道我就捨棄掉這個選擇另一個。

若隱若現的,是那個愛躲的剛剛好。

相逢恨早,恨自己出現得太快卻力不從心。
相逢恨晚,怨自己出現得太遲而無能為力。

總是抓不住,是那個難搞的剛剛好。

我的世界有點小,還以為小得可以把你塞得滿滿的。
你的世界有點大,原來你一直對我都是視若無睹的。

為何逃不掉,是那個無限的剛剛好。

看幾米的書總是有多種不同的情緒反射或字面解讀,惆悵若失。
我看了其中一句思緒停滯了好久,久久無法平復。

若我在此刻在想你,你會不會也剛好在想我?


好一個剛剛好,卻是最難找的剛剛好。
無意的一個回眸、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不經意的剛剛好卻是最難買的美妙。

你會不會也剛好在看我?你會不會也剛好在叫我?
如果你在叫我,無論多遙遠、多小聲我都絕對聽得見,只要你叫我。

我把你對我的呼喚和我對思念你的呼吸都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卻輕易地碎了。

你會不會?只是存在在我心底的不真實的存在,一個透明的存在。



愛來來去去、走走停停,無論多小心。說過不放感情,直到我遇見你。
這不是運氣、是種默契,卻讓我恐懼。你會不會  美麗往往都易碎,對不對?

愛是水晶、好透明又怕跌碎的心,偷偷竊喜屏住呼吸。

說好不放感情,不再患得患失。


不存在的存在,這個人是我心底一個最放心卻最不安的存在。
患得患失的剛剛好,卻從得不到一個明亮的答案、正確的解答。

如果這一個剛好讓我遇見你,你會不會對我說聲:我終於找到你了,就在此刻。


剛好,你會不會也站在這平行時空下四十五度仰望星空。與我相同的角度,窺探我對你的期待。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