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双栖动物

终于最后一天了,好一个终于。
呆坐在2忠教室里头,我差不多要离开这个课室了。
我不时抬头望着时钟,再望一望我的考卷。

我没有其他人那么期待,反而很想停留。
如果不能停留,那么能不能倒流?
因为离开了教室,就是从此离开了。

时间到了,我该走了。

我的笑容一如往昔,依然很真。
过后的悲伤却是更加的多,更加的浓。
我穿梭在人群中,我赫然发现我不适应群体生活了。

人同时需要适应欢笑同时夹杂着悲伤,好矛盾。
久而久之,人变成双栖动物了。

所有的情绪都很真,只是偶尔会突然重叠扰乱秩序。


嫉妒你的快乐,那并不是因为我。



这段故事最后到底剩下了什么?



曾经拥有太多的快乐,所以现在结局空着。


我说了这句话,心莫名其妙地揪着。



我会上锁我的blog 1、2星期吧,我是时候清扫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