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全力以赴

抬起头面对自己,面对属于自己的世界。


我开始反省自己了。
一座城堡没有稳固的基础,再完美最终只是灰烬。
我不应该自欺欺人了。
一个人类没有充实的自己,再完美最终只是空壳。


所以,全力以赴吧。
给所有我爱的朋友和爱我的朋友,考试加油。

我会奋力地跑,直到我看到终点线为止。
 
这是我给你的小小承诺。
我要把过去两、三年的份都拼回来。

我不想因为懒惰,而变得堕落。


告诉我,考得如何不重要。
我有努力了,结果不比过程重要了。


好累,再坚持半小时我就宣告成功。:)



考完试就有一大堆小小目标等着我完成。

现在就把这个三年的大目标给打败,再重重地致命一击。


我有时候觉得我很适合当一个男生。(羞)


明天全力以赴,抗战到底。
-------------------------------------------------------------------------------------

2 comments:

  1. 我认为我们做什么事都应该全力以赴,哪怕是结果可能并不是想的哪样好,但至少我们也是努力过,也就没有遗憾后悔了!享受了付出的过程,也算是另一种收获。让我们牢记这句话:要全力以赴,而不是尽力而为。 孩子加油了!:)

    ReplyDelete
  2. 别忘记我精神上支持你哦 XD
    我的考试顺利卡可是会发挥很大作用的哦(夸张) LOL!
    anyway,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