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像个孩子,多好

从前很期待窗外的景色。
高高的大树、如茵的小草、绽放的花朵。
每一个小细节都可以开心很久很久。

我并不是冷血。
我只是暂时给自己一个逃避和冷静。
不了解的人麻烦静一些,不需要给予意见。

好不容易拉开了窗帘,爬上了窗台。
自由随着风来也随着风去,徒留我在窗口。
我抓不住什么,一切都太迷惑。

一团团的谜底涌起,一层层的秘密出现。
我相信这段时间过后我会很需要他。
一个人受伤了,就让她暂时回到一个人。


这段时间我喘不过气,动弹不得。

国语老师问了一个让我哑口无言的问题。
原来我和他之间发生了问题,老师是如此的感兴趣(八卦)。
其实,我并没有做出我想象中的反应。
而且,我脸带笑意。
我疯了。

我觉得我还是很习惯身边有了一个人,却强制自己习惯一个人。
我发了狂似的找人陪我吃饭,陪我下课,陪我走路,陪我等待。
我依赖性始终太重,已经是海豚与海的关系。

这段时间我好好冷静,慢慢思考。

班主任宣布了班上升留名单,我依然提心吊胆。
尽管下半年如何努力,成绩也只是保持不变。
我双手紧握,我不敢张开眼睛直视老师。
最终我还是可以升班,谢天谢地。
高中生活,我来了。:)

我张开眼睛第一个想要告诉的人是爸爸妈妈,再来就是你。


其实,我只是像孩子一样。




像个孩子一样,多好。
-------------------------------------------------------------------------------------

1 comment:

  1. 做一个温暖的人。

     做一个爱笑的人。

    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

     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

      尽力做到最好。

    记得在心里默念那句话——

      美好是因为相信。

    真爱只有用真爱才换的回来。

      所以,请相信……

    下雨了,天晴了,这个世界始终都是那样美好。

    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

      悲伤,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偶尔,只需要一个鼓励的微笑,就可以说服自己继续坚强下去。

    ReplyDelete